过敏小音;allergy

真源是天真源是地真源为我顶天立地

【左邓/论坛体】听说航润恋情又被实锤了?

·6.3k+

·伪现背,对hr批恶意挺大的,无女化





1L(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我朋友她最近有个在重庆的朋友生了个女孩,我朋友的朋友陪那个朋友买母婴用品的时候正巧遇见了左航和陈天润还拍了照片然后我的朋友知道之后火速要来了照片发给了我。

【图片jpg.】


2L

wtf什么东西我没听错吧?左航和陈天润?我无法理解两个对于我这种脸盲来说长得根本就一模一样的两个人为什么会在一起


3L

理解楼上,双子星长得的确很像,这感觉就像你亲眼看着长大的邻居家双胞胎突然发给你他们的结婚请帖


4L

这不是航润第一次被拍了吧


5L

是的,据我所知他们上一次被拍还是上次

6L

常年混迹于互联网虚拟世界的你们难道真的没有记忆吗?上次被拍是上上上上个月进了一个小区,这次又被拍一起挑选母婴用品,这次应该是真的实锤了吧


7L(邓不远航)

不信谣不传谣,你要是告诉我左航和陈天润孩子都要有了我是不信的。


9L

楼上逛论坛不匿名是没带脑子吗,一看就是家具批😓😓😓😓这都几几年了怎么还有人觉得左航和邓佳鑫是情侣啊


10L(邓不远航)

我爱磕什么磕什么,只要正主还活着内娱有什么CP是我磕不得的,想撕逼有本事把你微博ID报给我,我让你换个号生活


11L

别说航润真情侣还是左邓be没be了,未婚先孕都被爆出来了这还有什么转圜的余地


12L

早知道他俩有一腿了,上次是被拍到同进一个小区来着,被拍到时旁边还有邓佳鑫可以把他拖出来搞一波澄清公司出来打打太极,现在这样发酵久了不官宣不回应的话就只能冷处理了吧?


13L

who还记得左航上次找的鬼扯理由是“其实我是陪邓佳鑫回家,陈天润正好跟我们在一个小区”,他和邓佳鑫都分手了现在谁不知道他们纯纯兄弟情啊,这种一看就假的借口会有人信吗


14L

嗯……怎么没有呢


15L

嗯……我就是那个当时高兴疯了的大冤种,以为桌子凳子暗中复合了


16L

怎么不算呢


17L

存言存语历经这么多年经久不衰,笑死我


18L

最离谱的是那个澄清航丝润丝音丝三家都信了,深信不疑,果然追星女都会在脑海里给自家爱豆加十层中国纯情好男人滤镜


19L

别,航丝不认,左航今年27了清纯还他妈有阴暗面呢,如果是真的也很正常吧,idol也是人


20L

你永远别想叫醒一个装睡的追星女


21L

应该是你永远别想阻止盲目的追星女维护自家蒸煮


22L

Stop!右航陈天润离线给您表演一个梅开二度,前有前后脚进小区后有同挑母婴用品,下一步该安排产检了


23L

陈天润:瞒不住了,自己给自己一锤吧


24L

该说不说这俩人是真自恋啊,这四舍五入不就约等于自己跟自己谈恋爱了咩。。。


25L

就这次自己实锤自己梅开二度来说邓佳鑫是真的冤啊,狗公司要做公关的话怎么着也不应该拉邓佳鑫,邓佳鑫和左航可是前任关系啊,说好的避嫌避到死辟邪避到死my ex died ,your ex-boyfriend can have someone else without you的吗


26L(楼主)

友情翻译:我前男友④了你前男友没有你还可以有别人


27L

好多前任和现任在身边来回走~还有躲在身后的狗他撵都撵不走~


28L

现在内娱养成系的感情史都已经这么混乱了吗,好奇左邓润私底下见面到底是怎样的场景,会不会掐起来


29L

以邓佳鑫和陈天润能佛就佛的性格,不会,以左航目前写歌diss人的后遗症来讲,那就更不会了,昂子和前任见面眼睛应该会很累


30L

啊对对对,十秒眨三十次。


31L

左航也真是的孩子都有了就承认呗我们又不会kill his love


32L

无法想象,左航和陈天润,我爱上了我异父异母的兄弟吗


33L

楼上你说话我很不爱听


34L

航丝感叹,左航今年周27虚28晃29四舍五入30了学会了怎么支棱但是没完全学会


35L

笑疯了刚从微博回来,左航微博下面全是求他别和自己蒸煮谈恋爱的,还有评论说他就是和张极奉子成婚也比和陈天润谈恋爱未婚先孕好的


36L

请务必分清left在舞台上的完美形象和现实生活里没学会怎么支棱但是又学了一点点不算完全不会的想成为左航的壮汉


37L

等以后我们这些从初中一直追左航追到变成社畜的老阿姨和新粉小妹妹都老了以后和别家坐在一起聊天,音丝:我家邓夹安安静静唱歌每逢营业必上热搜;棍丝:我家三代男团队长C位断层大top颜值嘎嘎乱杀;润丝:我家已经去了影视部的猪还是逃不开被那个跟团出道的左航拱了的命运;航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家白菜跟邓音早恋谈了三年分手了,分手之后紧接着跟zyz格里芬陈天rain挨个营业,最后团成员单飞不解散航子恢复了自由身转头把陈天润拱了


38L

不好意思我来玩老梗

润宝😱你是一头小猪🐖别人接近你🤝(尤其是左航)😡都是为了把你烤🔥成脆皮五花肉🥩加上绿色蔬菜🥬卷成小饼吃🌮离他们这种坏人都远点💔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嚯呵呵呵呵呵呵笑不活了


40L

但是这个梗真的好冷


41L

是有点尬了


42L

给楼上点了


43L

给楼上上点了


44L

纯纯吃左航的颜,私生活什么的内娱现在有几个好人,只要不犯法他还是守法好公民就没什么不能坚持下去的,别管勿cue我就是这个世界上千千万肤浅女人的其中之一。


45L

左航的脸我只能说是真的牛,谁懂我,明明是纯纯亚洲人但是就是有混血感www五官好深邃


46L

大家都是肤浅的女人


47L

说多了都是泪,想念他15、6岁那种肆意又自信的少年感


48L

楼上我说你在扯淡,他十五十六的时候跟邓佳鑫避嫌避得感情岌岌可危闹分手了哪来的肆意妄为


49L(楼主)

你们要笑死我就直说


50L

邓佳鑫实惨,恋爱三年避嫌占了两年半


51L

mad这俩人就他妈活该一辈子纠缠不清


52L

分都分了还有什么可纠缠的现在就是普通朋友而已啊,这么说把天润放在什么位置


53L

谢不邀,磕润佳的现在精神状态比左邓批还差了已经


54L

左航邓佳鑫陈天润你们别逼我


55L

谁还记得当初那个离谱的公司楼下接吻被老板发现打包小情侣数据好的那个跟团剩下那个给solo半雪藏套餐


56L

这么离离原上谱的事srds感觉放到时代疯鸡什么事情都变合理了,依着公司那几个傻逼的性格好像真的会干出这种惨绝人寰的蠢事


57L

我信了我真的信了这么大胆不要命的事左航好像真的有可能做出来


58L

明明是航润的吃瓜贴为什么到处都是邓佳鑫的存在。。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邓佳鑫是谁吗?


59L

+1,感觉没听说过,知名度不是很高吧


60L(疯鸡百科)

你们好看到我新换的昵称了吗我来给你们科普一下。

邓佳鑫,2006年7月23日出生,TF家族前练习生,所属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8月29日,参加时代峰峻三代练习生养成项目-少年进化/TF-TransFrom计划,是个吃货;十分珍视友谊;慢热;会爬树但是也恐高,有什么不完美的事情会想要重来;一点点强迫症。

以上都是照搬百度百科。

补充的点大概是他是最先带三代出冷圈的三代第一个有粉丝的,线下应援也很到位,和左航恋爱之后不知道怎么回事22年突然从物料里消失了就好像这个人没有存在过,后来新年音乐会以特别嘉宾的身份唱了首«天外来物»,这个时候应该是已经和左航分手了,过段时间就确定solo了,没外务的那种,公司到现在也没给个说法。公司楼下接吻被棒打鸳鸯那个说法是粉丝传的,还是真假自辩比较好


61L

这个履历,我有话要说


62L

真的不是陈泗旭2.0版本吗?


63L

呸呸呸呸晦气死了时代峰峻塌房塌得最厉害的就是陈泗旭,陈玺达都没他不讨喜,骂老板,找了个女朋友打过胎还骂严浩翔雷张真源,据说他女朋友还ᵀᴹ叫杨真源,一想到他和他那个挨千刀的女朋友约会的时候会喊她真源我就一阵孕吐,邓佳鑫很好的他和陈泗旭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


64L

双陈是时代峰峻塌房二人组吧


65L

不李姐,陈泗旭和陈玺达谈恋爱会被粉丝唾弃,但是左航邓佳鑫例外???


66L

他们两个没实锤啊虽然人尽皆知但是有公司挡着呢


67L

还说什么,李飞这还不叫中国好老板吗,邓佳鑫当时的情况确实是比较适合solo吧,他要是真的成团了不得和宝家撕得昏天暗地


68L

我看哪个聪明小孩还不知道练习生在时代峰峻成团就是一切的终点,你有见过哪一个没成团的人做solo歌手或者去影视部做演员发展的比成团那几个好的?


69L

话题的重点慢慢不再是左航和陈天润呃呃呃


70L(djx你等不等我)

你们好我是楼主那个提供八卦的朋友我现在在楼主家里痛骂左航太令人无语了我必须出来给你们形容一下当时的情形,我和我的朋友就是那个母婴店偶遇航润的幸运儿,当时是真得很抓马我和我朋友还有我朋友的那个可有可无并不重要的大二臂老公,我朋友当时不近不远的看见航润二人丝毫没有避人口舌的意思甚至连艺人出街必备的口罩都没带就那么明显的站在非常引人注目的位置再加上他们两个长得本身就很吸引人注意力我朋友当时手里抱着的孩子都差点一个激动被她扔到左航和陈天润身上精准投篮,然后我朋友那个大书杯老公把孩子接过去我朋友凭借这么多年接隔壁四代官俊臣上下班的肌肉记忆熟练地拿起手机一顿狂拍还录了视频为证,我当时那个也很震惊忍住自己破口大骂如同在微博和对家撕逼的冲动也拿起手机不顾侵不侵犯人肖像权开始拍,陈天润去影视部这么多年比较佛没几个私生追不容易察觉到我们的镜头但是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左航能够无视镜头无视手机光明正大的跟陈天润聊的那么忘我,等会我去喝口水缓一缓再来打字我怕自己一个缓不上来撅在楼主家里她这房子就要贬值了虽然也不是只有这一套房但是独栋别墅也很贵的不能让她亏这么多钱要不然我现在已经自我了结了


71L

楼主朋友这是一秒钟敲十个字吗?


72L

楼主朋友没匿名:-(:-(:-(又是邓佳鑫,邓佳鑫无处不在


73L

这位等不等我小姐姐完全没必要说最后那一句的其实,我有红眼病


74L

我仇富,憎恨楼主和她的朋友


75L

那个偶遇航润的那个楼主朋友的朋友接官俊臣上下班……这按疯鸡的规矩来讲算私生了吧……


76L

是的……无理由憎恨所有私生,祝私生姐姐的女儿以后进时代峰峻影视部


77L(djx你等不等我)

滚滚滚去你的我ᵀᴹᴰ你再说一句试试,我和我朋友追星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个女的肚子里凉快呢,就峰峻规矩多换内娱别家接个上下班怎么了有时间有精力有金钱我愿意,人家正主都没说什么你看看你网络小警察出来执法了,我打字打一半被你气的文本都删除了你是真该die啊滚滚滚滚


78L(楼主)

楼上和楼上上都过激了没必要,劝你们不要把我家变成凶宅,重点是左航和右航陈天润和陈地润(不好意思我玩梗)


79L

等不等我xjj快打字我们等着投喂西瓜呢


80L

小心键盘别爆炸了


81L8

轻置翘臀


82L

浅蹲一下


83L

住下了,这是我家


84L

蹲210281200904116830″


85L(djx你等不等我)

喝了杯冰水这口气总算顺上来了年近30身体机能都不行了,我真是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左航陈天润要气死我了他们当时话里话外的意思隐约透露出都他妈24周了就这都没大大方方公开,难道因为看不出来就不公开了?按理说陈天润这状态要是24周根本就是不能接工作了但是他最近才官宣一档慢生活综艺啊虽然是慢生活没什么危险但是这么敬业也是大可不必了,万一有什么事左航不会整顿衣裳起敛容整顿娱乐圈吗?写歌的那种。我的印象里陈天润喜欢邓佳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恨时代峰峻的所有人,飞南京来楼主家刚下飞机我就一直在留意陈天润回左航的动态结果愣是一点动静都没有我真是服了这种事公司居然想着要冷处理公关都不公关吗?热搜起码要降一降工作人员哪怕上左航的号发一条“是的,我们是有一个孩子”我都能夸一夸对事不对人左航真男人,这不澄清不官宣让我怎么能平静地接受亲眼看到的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


86L

不赞同djx等不等我姐姐说的话,在我的印象里陈天润不是和姚昱辰的嘛


87L

事实就是航润


88L

占着这么吉利的层数我必须要分析一下,24周的话应该会很明显一眼就能看出来啊(指指点点ing)为什么还要接综艺,虽然影视部资源不好外务很难接但是没必要完全没必要他如果真的和左航在谈的话咱就是先不说精神生活,物质生活也一定是不会很差的,还缺上综艺那点money?


89L

同问


90L

该不会这俩人根本没打算扯证吧


91L

航润除了上上上上个月被拍和邓佳鑫同进一个小区基本上没什么互动了就……之前做练习生的时候进化论和新年音乐会有几次合作舞台但那都是十多年前的事了。不会是一夜//情吧


92L

有蹊跷


93L

我是福尔摩斯我说事情不简单


94L

我是江户川柯南我说事情不简单


95L

我是樱子小姐我踩着脚下的尸体抱着500年前的人类头骨说事情不简单


96L

妈的笑死了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97L

按着陈天rain的性格来说应该不会什么事情都瞒着粉丝啊,他半年前在新剧的花絮里还说自己打算50岁谈恋爱55岁结婚呢搞得当时跟有意她炒CP的女主站在旁边一阵无语


98L

会不会是帮朋友挑母婴用品?或者是亲戚同事同学有人情往来那种?陈天润最近资源争取的很积极公开行程都是满的更不用提私人行程了怎么看都不太可能……的吧


99L(djx你等不等我)

当时我太激动了视频其实没怎么仔细看来着,给你们各位令和福尔摩斯研究研究?

【视频60s】


100L

该说不说这个安全距离完全没必要


101L

怒斥楼主标题党,这完全就做不到实锤啊,一起去母婴店但是举止一点都不亲密


102L

不懂就问他们离这么远是刚离婚吗


103L

不,他们是前同事


104L

还有人没反应过来吗?视频第36秒在陈天润说24周之前明明能听到你们家夹心


105L

视频盘包浆了明明就听不出来


106L

能听到!把音量调到最大!


107L

事情变得合理了起来


108L

邓佳鑫是有很长时没接外务了吧,虽然他本来外务就少之又少,其实找他的应该挺多,从刚不跟团开始令人心跳的舞台(好像叫这个)就有找他但是不接就emmm


109L

大家都已经习惯他不怎么出现但是一出现就引起轩然大波了


110L

所以这事跟我们润子根本就没什么关系!破案了!破案了!我就知道润子是绝对不会谈恋爱的!他跟那些不守男德的艺人都不一样!


111L

楼上你说谁不守男德呢?左航要是看到估计连你埋哪都想好了


112L

根本就是误会!我就说航润是假的吧!!


113L

我才反应过来,所以桌子凳子你们……!


114L

mad给爷原地结婚,我就知道


115L

微博热搜看了吗你们,都是断网人士吗,笑得我yue了,人家两个都官宣了


116L

润子发微博啦十分钟前,原话一个字没改:单身勿cue


117L

呵呵呵呵呵呵润妈疯啦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的乖乖崽儿是绝对不会未婚先孕奉子成婚英年早婚的绝对不会


118L

这年头官宣都流行一个字的废话都不说直接甩结婚证吗?左航微博也是十分钟前,结婚证内页是他和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邓佳鑫,音子发帖说他没有未婚先孕啊啊啊啊啊啊


119L

妈妈我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没白活有生之年能看到我磕过的CP扯证官宣名字并排上热搜啊啊啊啊啊啊啊#左航 邓佳鑫#后面跟着个爆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热搜前五都被屠了


120L

ls和lss你们好吵都不想我现在打了一针镇定剂已经冷静下来了


121L

热搜前五没被屠……第三是#陈天润 没恋爱#


122L

那也差不多了


123L(djx你等不等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把我关进疯人院今天给我的冲击够我消化几年了


124L(楼主)

大家去微博吃瓜发疯吧我要先把疯了的这位联系联系医生送进精神病院(bushi


125L

桌子凳子我的青春wwwwwww


126L

左邓…天润啊啊啊


127L

西湖的水,我的泪,我一生行善积德从没撕过对家没发过疯这都是我应得的呜呜呜呜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回礼是表情包原图





评论(27)

热度(173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